小熊喵米奥

B站同名 小熊喵米奥
最近在磕披荆斩棘的哥哥
若有同好就快关注我吧~
我们一起嘿嘿嘿~😁

花花: 腰伤好很多了,那天回宾馆之后泡了个澡,就……好多了,第二天就好很多了,就是扭到那一瞬间感觉走不了路。但是现在没事了,不用担心。我的身体太健康了(只要你好好的)

花花: 今晚啊……今晚不会唱to be free哒。在山东唱不会觉得很奇怪吗?,(随后宝宝自己就唱起来了,“我们要远离……”哈哈哈,这个梗他原来也是晓得的,不过不要这样嘛~我记得你上次在某直播里也说了这事儿,你让山东火火怎么办嘛?怎么可以调戏火火~)

花花:今天晚上要去看天籁之战哦,今天晚上改编了《爸,我回来了》这首歌,我自己超级无敌喜欢这首歌哒,我觉得改的还蛮有意思的。(他还一脸小傲娇,没错,自恋花已上线,怎么回事?为什么我会一脸骄傲的慈母笑?)

花花: 《囚徒》啊?我看了一点哒,这个并不是动漫啊,结果是在看自己(说到这里好像莫名有些委屈和不开心,好像在控诉我们骗了他一样,哈哈哈)。看了以后有一种怪怪的感觉,有一种自己被调戏的感觉(他边说着边噘嘴,害羞了这是~哈哈哈,这可是粉丝在帮他实现他的杀手boss梦呀,有种其实他已经看完了但不好意思说的感觉,毕竟里面的某些情节……对吧?嘿嘿😁)。

花花:最近看的新的动漫是《黑街》,因为《英雄学院》已经看完了。我还看了一个动漫也是讲超能力的,叫《夏洛特》,(后面卡了,花花提到动漫眼睛都亮了,好像一下子来了精神,我仿佛粉了一个动漫主播的错觉)

花花:最近在玩什么游戏啊,最近在玩ps4有个游戏还蛮好玩的,叫《如龙》,玩这个游戏像看了一部电影,还蛮好玩的。(还有这种游戏?好想玩的说😉)

花花:《我离孤单几公里》的demo是我用一个类似日文发音唱得,(又卡了)忘了就忘了吧,太麻烦了,demo在以前电脑里,但是电脑出问题了,还没有修。(我……我还能说什么?小孤单哭晕在厕所,还有,你什么时候能去修下电脑💻?)

花花:(卡了)过年前都在工作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假,等放假就去休息了。(辛苦你了,宝宝,希望这个月快快过去,让宝宝有时间去休息)

花花: 新歌,如果是唱片里的歌,可能要在,等~天籁之战每一期改编就是写新歌的感觉,所以我也不知道最近有没有状态去写新歌。(没关系的,没有时间就先别写了,别累着自己,我们可以等的)

花花: 歌迷问什么时候发自拍,啊?我都有50天没发自拍啦?(是不是自己都被吓到了?感觉他有些感慨呀!那么,什么时候发张自拍呗?),,这么久啊(您也知道好久了呀?真心不容易,我……抚心长叹)。那找一天帅帅哒,我就发一个自拍吧(三条黑线,铺面而来的宝宝的偶像包袱……)

花花: 过年回不回武汉?过年我想要~到外面~找一个安静点的地方,休息一下,度个假。(话说我就问了这么一个问题,身在武汉的我伤心到哭泣啊~)

花花: 生日会在哪里办?我,哈哈哈,我是一个从来不过生日的人,所以,就还好。(突然被暖到,他自己从来不过生日,却每年都穿同一件衣服,同一个动作,祝我们生日快乐)

花花:台湾有猪血糕,我有一点点害怕……猪血糕,(一脸嫌弃,哈哈哈,莫名为身在台湾的火火们感到伤心,台湾好像好吃的不少,他怎么就记得一个猪血糕呢?不知道他到底是经历了什么?😂)

花花: 我可能一放假就胖了,今年年初我出国就胖了20斤,回国就瘦了30斤。(这就是说回国之后比出国之前还瘦了10斤,宝宝你要照顾好自己呀,这样忽胖忽瘦对身体是真的不好哒,不过真心羡慕说瘦就瘦,摸了摸自己的肉肉,叹口气,哎~)

花花: 当然穿秋裤啦!这么冷的天气,要保暖啊(突然提高的音调,宝宝你是在向我们强调嘛?那表情好像在向我们求表扬~嘿嘿,只要你穿了就好)万一感冒了,唱歌就会受一些影响(这句不知道是念弹幕还是自己说的,如果是自己说的话,那就要自己保护好自己,不要让自己生病哦),(最后还嘱咐我们,也要多穿秋裤~嗯呐~好哒,我会听话哒,我会多穿几条的)

花花: 做饭也算会的吧,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,会一些简单的。反正做完不难吃,我有做过~煎蛋(这里扶额沉思也是帅哒),还有一个不知道怎么说,因为他是我自己自创的,热狗,华氏热狗,花式热狗,(花花一脸自豪,一脸骄傲)反正不难吃。(话说热狗不是在唱游的时候做的吗?)

花花: 对了,我有一个好好吃的东西,(看向工作人员,一脸开心,一脸孩子向家人献宝的表情~)我跟你们讲,今天工作人员帮我买了个特别酷的薯条,特别长的薯条,(说着举给我们看,简直了,这么长的薯条,不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,好想get同款~)

花花:(活就见的一小段吃播,虽然在快结束的时候才开始的,但我也满足了,哈哈哈哈哈哈)你们~等下要记得~多吃点,因为~我觉得天气冷了~要多吃东西,因为只有吃东西,身体才会热起来。(边吃边说话,所以)说话断断续续的,软软诺诺的,梦梦一直在旁边说结束,结束,哈哈哈,最后好像急了,哗啦啦的递了张纸过去,花花嘴里含着薯条,刚抬眼的时候简直不要太萌~露出慈母笑的应该不是我一个人,嘿嘿)

花花: 最后希望大家多多关注《天籁之战》,接下来我还会有更精彩的改编,然后我要跟你们说拜拜了。拜拜!(哎哎,怎么说完拜拜就关了呀?我还没看够你呢,别关呀~不过花花一边吃东西一边嘟嘟囔囔念词的时候怎么这么可爱?像只小仓鼠~话说手还没洗呢,别急着挠小肚肚呀~)

评论(9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