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喵米奥

B站同名 小熊喵米奥
最近在磕披荆斩棘的哥哥
若有同好就快关注我吧~
我们一起嘿嘿嘿~😁

彭彭在最新一期的《演员的诞生》里的表现可圈可点,获得了前辈们的肯定,看到介绍小片里闪现的吾王孟章,竟然眼睛一亮,太开心了,后来在他和其他两个也可以说前辈的演员合作完成舞台剧的时候,挺为他担心的,毕竟彭彭现在是个新人,另两位都不认识他。没想到后来彭彭完全并完美的完成了这次表演。两位前辈一位以基本功按着已经固定的表演模式来套演,无过却也无功;另一个没有在状态没发挥出来,并且表演略显尴尬让观众出戏。而彭彭的表演每一个反应都看起来特别真实,特别能抓住人心,让人不自觉的往下看下去,心一直揪着。
在结束的时候,他竟然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晋级了,还说票都买好了,哎呀我的彭彭,你咋这么可爱呢,不过这次上节目仍然没有忘记提自己的吻戏,果然是个对吻戏执着的男人😉。另外,在和陶虹前辈合作的时候,也完成的非常好,虽然没有几句台词,但是那些眼神却充满了戏,台词功底也好,真的很替他开心。陶虹前辈人特别好,为了能表现新人,还特地改了剧本,看着节目的之前几期,剧本一般都不太好,人物之间的关系,矛盾,事件发生的起末等都有出过问题,而这次这个剧本经他们两磨合之后,将现实与梦境,过去与现在巧妙的联系在一起,充满了意识流的东西,一下就高大上起来,能彻底突出演技,特别的棒。在和前辈们聊天的时候,双商也是相当的高,脑子十分灵活,说话间显得真诚真实可爱,引得前辈们的喜欢。
在看的时候,看到很多弹幕,有很多人问这小孩是谁?也有说他的表演很棒,也有说他可以走实力大片路而不是现在小鲜肉走的偶像路,还有说他向黄渤,更有人说他是小黄渤。虽然有把彭彭说丑了,但也希望彭彭真的能像他们说的那样,向黄渤一样,成为一个实力派。
另外,今天的腾讯星光大赏上,咱们熊老师获得了年度新锐男艺人奖,颁奖过程中@谦虚谦逊,也是值得称赞的。熊老师最近发展势头十分迅猛,在《浪花一朵朵》之后,连续上了好几期《快乐大本营》,成为代班主持,他的综艺感也非常强,接梗抛梗都做的非常好,非常灵活,最后还被叫做大本营的二儿子,哈哈哈,也算是一个收获啦。《天天向上》节目也有参加,并且在汪涵的新节目《火星研究院》里成为常驻MC,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熊🐻,我想这也许就是看中了他的综艺感和反应力吧。在而今晚熊老师不仅得了奖,还与别的艺人一起合作唱歌。也许是音响设备原因,也许是自己紧张的原因,和他一起唱歌的女艺人常常走调发挥失常,但是咱们熊老师却完美hold住了场子,唱的非常好听。
最后不管怎么说,他们通过不同的节目,让大众知道他们的人,并通过他们自己自身的特点,吸引了大批粉丝和人群的关注,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,出镜率。希望望熊彭两个人在日后能够发展越来越好,你们都棒棒哒!为你们打call!

也希望看文的宝宝们,若是喜欢我的文的话,就多多点点关注,多多评论!谢谢啦!😘

评论

热度(22)